嗨我是彰化吃貨33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33_eater那今天跟著33吃#憲拌麵

今天來開箱宅配美食

這盒辣木憲拌麵禮盒是「純素」的

吃過之後覺得送禮自用都超讚!!!!!

裡面有9包麵都是獨立包裝

還有老薑麻油醬、藤香椒麻油

麵條採用偏細的台南在地關廟麵

而麵條的綠色是添加了厲害辣木粉😎

🍜辣木憲拌麵禮盒💰540
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辣木這個東西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

那來個關於辣木的小百科⬇️⬇️

辣木是源自於印度和非洲的植物

在印度的別稱又叫「奇蹟之樹」

營養價值很高含多種自然礦物質、維生素abce、鐵質、鈣質、抗氧化物

甚至每100g蛋白質含量是蛋的兩倍

完全是高營養成分的超級食物

每盒皆附有煮麵小撇步

步驟很簡單

1⃣️水煮滾後放入麵條,計時4:30秒撈起

2⃣️放入一匙半老薑麻油醬和一點藤香椒麻油

只要依照黃金時間人人都可以是總舖師了😂

大家或許對於素食的印象較多豆類或味道清淡

但是放入老薑麻油醬後的鹹香配上麵條的Q勁

吃辣的話放入藤香椒麻油完全更上一層

沒想過全素食也能那麼香氣四溢~~

🔥憲拌麵目前買三送一還免運呦

蝦皮商城: https://shopee.tw/viav1234?smtt=0.0.9

-

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我呦💕

跟著33到處出吃

33的PopDaily

搜尋IG:33_eater (直接點擊帳號帶你去IG去看看~~

搜尋FB:33_eater  (直接點擊帳號帶你去FB去看看~~

-

#跟著33吃宅配#憲拌麵 #台中伴手禮 #年節送禮 #後憲生技 #台中必買 #團購美食 #乾拌麵#純素乾拌麵 #尾牙禮盒 #福委會禮盒 #送禮 #伴手禮#宅配美食#素食#禮盒#素食 #素食料理 #素食主義 #蝦皮購物 #辣木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跟著33吃宅配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_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