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我是彰化吃貨33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33_eater那今天跟著33吃#塔吉特

夏季限定【塔吉特】芒果多千層(8吋)

原價1300元現在只要890元

千層蛋糕真的越來越讓人著迷

起初剛看到甜點店的千層蛋糕時

因為外表和蛋皮及奶油的組合

其實對我沒引起太大的興趣🍰🍰

但自己嘗試做過後發現要做的好吃超難

沒有華麗外表的千層蛋糕

若做得好那口感非常柔軟和舒服

而近來的千層蛋糕也越來越強了

就像對新鮮非常堅持的塔吉特

推出夏季限定芒果多千層

嚴選飽滿多汁的愛文芒果

超級真材實料新鮮芒果塊超多用料完全不手軟

一刀下去看看它那厲害的剖面阿

 

這餅皮、奶油、芒果的疊加組合

奶油並非傳統蛋糕的甜膩類型

店家建議冷凍拿出來約10~15分鐘切開吃

夏季盛產的甜蜜芒果經冷凍後

會有再吃芒果冰沙的感覺🧊

奶油口感也會稍微呈現冰淇淋狀

個人建議不要退冰太久喔

塔吉特官網:https://www.touched.com.tw/

因有季節限定可點連結看看自己喜歡口味是否還有販售~~

-

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我呦💕

跟著33到處出吃

33的PopDaily(直接點擊帳號

搜尋IG:33_eater (直接點擊帳號帶你去IG去看看~~

搜尋FB:33_eater  (直接點擊帳號帶你去FB去看看~~

#跟著33吃宅配#塔吉特#芒果#塔吉特千層蛋糕 #塔吉特千層 #塔吉特岩燒千層蛋糕 #千層

#千層蛋糕#芒果#愛文芒果 #限定#夏季限定#芒果#宅配美食#免運#優惠

 

arrow
arrow

    33_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