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我是彰化吃貨33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33_eater那今天跟著33吃 #豬背上的奶酪

-
💰單盒350元
💰團購價一盒275元


之前一直有看到這個品牌
第一眼覺得名字太可愛了
叫『豬背上的奶酪🧀️』
白話文就是起司豬(我好懶🐷🧀️
這個包裝上的豬很Q身上直接蓋了一片起司
就跟商品一模一樣一片蜜汁肉乾配上金黃起司
打開包裝裡面每一個都自成一格
每一個都是完整的真空包裝💼
一方面起司不會因為太熱融化的四處都是
一方面也乾淨衛生不容易發生變質
總結來說豬肉乾不乾柴是的偏甜口味
但或許包裝較仔細及產品品質不錯
所以單價偏高一些(只能偶而吃


好吃程度:🌕🌕🌗(33給分)
好吃程度:🌕🌕🌕🌕(妹妹給分)

-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我呦💕

 

跟著33到處出吃

 

33的PopDaily(直接點擊帳號

 

搜尋IG:33_eater (直接點擊帳號帶你去IG去看看~~

 

搜尋FB:33_eater  (直接點擊帳號帶你去FB去看看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33_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